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June 19, 2014

Rainbow Waterfall Sg Lembing 林明山。彩虹瀑布

with 0 Comment
风闻了许久林明山的彩虹瀑布,终于有机会一睹她的风采。
有几个字可以形容我的感受:惊艳 + 目瞪口呆。

真要感谢组团的朋友~ Seh Wai 
否则,很少有这样的机会30多个年轻人,聚在一块儿寻找彩虹的踪迹。

据说,彩虹的尾端隐藏着宝藏。
如果真要我说,或许彩虹本身就是宝藏。


长途跋涉,就为了这个彩虹瀑布。
夜晚十一时从柔佛正式出发到林明山,一共400公里左右,
抵达时将近凌晨三时(想说,我们果然都还很年轻,经得起这样的折腾啊~~)

小歇了一会儿,就天亮了(凌晨五时~ 我。还。想。睡。)
吃过早餐(林明著名的山水豆腐、酿豆腐等)大伙儿就出发了。

Photo Credit: Ler Travel Diary

寻找彩虹的旅程,果然艰辛,必须坐上一个小时半的四轮驱动车,
在山里晃啊晃的 ~ @.@ 
(屁股~我的屁股啊!你还好吧?)
(脸~我的脸啊!你没被路过的树枝挂伤,还美吧?)

一边遥就一边想,这个彩虹瀑布最好是值得去的地方,否则,我就和她翻脸!

Photo Credit: Ler Travel Diary

艰辛的旅程是否到此为止?
答错了。

看到这所谓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了没?
我真是没事干,新加坡还不够挤吗?
我来到野外山上还要跟人挤 T.T 老天!

算了算了,一大堆人也挺好玩的...
又答错了!

如果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就只有这么一条路,
走在前面的人却抽烟...............................(我真是无语了!)
(拜托各方人士,在美丽的大自然面前,暂时把香烟抛弃吧!)

走啊走!快点到吧!
走啊走!快点到吧!


哇!~~ 真的到了,远远的看!好壮观的瀑布啊!
大约长800米的瀑布,这么长,水却不是哗啦哗啦的叠飞而下,
而是,像细雨般的缓缓飘落再飘落。

更靠近一点,可以感受瀑布溅上的水花,凉凉的,好舒服。

这么美丽的地方~ 看来是值得的了。

但是,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要看到传说中的彩虹啦!!

Tips: 要看彩虹,就要坐在靠右边的角落,越高越好。

Photo Credit: Ler Travel Diary

等到彩虹出现啦!v ^ ^ v 
感谢造物主的疼惜 :) 让大伙儿,来一次就可以看见美丽的彩虹了!

除了看见一条彩虹,在林明山彩虹瀑布,还可以看见双彩虹哦!
有没有试过看见双彩虹呢?现在我可以大声的说:“我看见了” ^ ^

要看见双彩虹,就必须走到水中央(而不是只坐上山上)
原本不想下水,但是,当地居民(也就是驾4WD的司机)热情的邀请。
我说:“You jump, I jump” (开玩笑成分居多)
然后他就 jump 了... =.= 然后,我不要食言而肥,也就 jump 了...


非常熟悉地形的Uncle 先让我躺在瀑布的正下方,
抬头仰望 ~~~ 哇~~~~ 不一样的角度看这个瀑布,让细细的瀑布水打在脸上 :) 
美丽的弧度,配上蓝天白云。绝配。

接下来,Uncle 让我站在水中央的一块石头上,就在那里,见证了双彩虹。

我向前迈进,要想触摸彩虹。
无奈,太阳的光辉太强太刺眼,我只能用手划过那七彩光辉,
然后,就把眼睛闭上,往后退了。

没有拍照让我更能感受当下的每分感动 :) 
在这里,我触摸了耀眼的七彩光辉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