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June 23, 2014

Sundown Marathon 2014 - My very first time

with 1 comment
虽然说我很好动~~ 这边跑、那边跳 ~~
但是,还真的没有跑过马拉松呢~~ :)

第一次马拉松经验就这么给了 Educity Sundown ~~ 全程12km ~~

But first, let me take a selfie ~ 

开跑前 ~~ 自信满满 ~~ 毕竟我对自己的体能还是蛮有信心的 ~~ 

来张 Hwaiting 的手势吧!祝跑顺利!(其实是想 Show 偶滴肌肉~~)


曾经和朋友说,花钱跑马拉松?我才不干勒!
结果,这次去跑了,朋友立马问我:“不是说不花钱跑步吗?”

呵呵...如果我说...我是真的半分钱都没付~ 你相信吗?呵呵...
欲知详情,让我私底下告诉你 ^ ^ 


来张大腿的 selfie ~~  让我偶尔纪念纪念我的美腿~~ : P
(其实,是想拍我不合格的服装)

原因是,我根本就没想过要参与这次的马拉松,一点准备都没有。
没有跑步练习,也没有合格的服装,就这样去跑了(Jeans)
(~我也佩服自己了~)

还以为自己很够夸张~ 结果抵达目的地看见更夸张的都有。
我想~~ 他们不是来跑步,是来作秀的吧?
黄金人、绿巨人、蜜蜂女孩、粉红女郎~~ 等等等!
(没有嘲笑的意思,只有很佩服的意思)


开跑前遇见夕阳的光辉 ~ ~ 让我的脸颊和夕阳有亲密的接触 ~ ~
新尝试哦~ (不过,放太多自拍照在脸书,有自恋的嫌疑~~ 哈哈!)


既然有人帮拍了,我就是要show show 偶滴 muscle !!
(虽然小到看不到,不说你不知道)


跑完了~~ 好有成就感哦!一共花了本小姐 一时又五十分钟 >.< 

听说跑完步以后,会非常狼狈,看看 Before After ~ 好吧~ 是有一点 : D

人生第一次流这么多汗!我感觉我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运动到了!


第一次跑马拉松的体验

12km 是不需要什么练习都可以跑的,
只是,跑得快不快,稳不稳、喘不喘,还有就是过后痛几天的问题。
(奉劝:还是有备而来才好跑)

刚开始,跑两公里,就有想放弃的念头(跑完,没跑完有差别吗?)
但是,never give up 的精神让我坚持跑完,
还有就是不想被人嘲笑:“好差劲哦...” (本小姐从不服输的精神!)


拿到奖牌的时候,感到有点很开心。^ ^ v
好像完成了什么大事一样!

当然,如果有机会,不服输的我自然会挑战21km 的马拉松 :) 
原因是,完成21km 的参赛者除了奖牌,还会有一件 Finisher T-shirt (如图)
这样我就可以穿着"好恋" "好恋" (Show off) 一下!


Group Photo :) 
(虽然其实都是各自跑各自的 ~ 但是,team spirit 还是存在的 :) )

全文完

1 comment :

  1. 趁现在年轻纪录纪录,多拍几张~ 不然就人老珠黄了~~ 呵呵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