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越来越响的 JWC 爵。咖啡 - The Factory 30

with 2 comments
如果你还不知道 JWC 就是知名度越来越高的 Just Want Coffee,那么~ 我今天就要隆重推荐你,我个人非常大爱的咖啡品牌 JWC 啦!

闪亮亮吧!

先说说为什么我大爱,和推荐这个 JWC 吧!
其实,JWC 在柔佛已经有第四间分行了!(越做越旺!)
每一间的概念都不一样,有花园悠闲式的JWC,有前生是JWC 后来成为城市中心比较正规形式的 Be Coffee,有最新开张的 Homies (还没尝试)。

去了3间JWC,享受不同风格所带出来的咖啡格调!我个人最推荐的是 The Factory 30!

Black Magic 

大爱原因1:这杯Black Magic Coffee 是我目前品尝最棒的咖啡!绝对推荐!

Classic cold Latte

大爱原因2:这杯Classic cold latte 的设计真是帅!大爱!JWC 专属的设计!酷吧!
为什么是 Classic cold 呢?因为加了冰块的咖啡,就失去了原本的香醇。
这样的方式炮制,就能保留咖啡的原味 :) 


大爱原因3:杂志风格的目录!好帅啊!完全符合The Factory 30 给人的感觉。
不会给人一种搭不上的感觉,反而,因为独特的搭配,加分加分。


大爱原因4:随便一个镜头,随手一拍!我感觉自己好有艺术天分~~ 在这里,就是要尽情的安快门!过瘾!


大爱原因5:一进30号工厂,就看见琳琅满目的蛋糕选择!蛋糕可是我的最爱,让我怎么可能不爱这里呢?和服务员打听打听,这些蛋糕有什么特别之处,果然每个都很特别,还有樱花口味的?(应该是我记错了吧!)

每一个都想尝试(如果每个都吃,我肯定爆肥)最后,我选择了乳酪豆腐蛋糕 Tofu Cheese Cake


大爱原因6:选她的原因是因为,一听就感觉特别的蛋糕,二是因为我学姐 Ler ler 推荐过。
一口下去,哇!可以尝到香香,冰冰,冷冷的豆腐味,又可以尝到 cheese 的味道,好好味哦!我也要推荐!列入必点蛋糕行列!


大爱原因7:纯粹美,一个字形容的气氛!


大爱原因8:摄影 Corner,也是拍照的好角落。


可以顺便欣赏一些拍摄作品,赞吧!



大爱原因9:超级无敌好吃的 Norwegian Smoke Salmon with Hollandaise, 挪威烟鱼配荷兰酱。盘子都特别~ 心都融化了 ~ 从一进门,就到处是惊喜,没有间断,完全没有可挑剔的地方。


再说一次,超级无敌好吃的 Norwegian Smoke Salmon with Hollandaise, 挪威烟鱼配荷兰酱。原来半生熟蛋配上乳酪,再加上三文鱼的味道,这么绝配!好想念。


大爱原因10:离开之前发现,连门把都这么细心的去设计 ~ 感动到不知道这么形容了。


外表工厂,内里却超级无敌享受的 30号工厂。爵.咖啡!

导航:No 30, Jln Mutiara Emas 5/3, Tm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2 comments :

  1. 小姐,你是很久没有待在新山了吗?

    JWC一直以来都已主题和概念为主

    他们的MENU 在三年前就已杂志的方式,形成的。。。

    或许你还没有多逛新山的咖啡馆,

    希望每当你去一家咖啡馆,想想看,你是以咖啡为主还是以咖啡馆为主。。。

    ReplyDelete
  2. Bingo~ 我绝对是以咖啡馆为主 ^ ^ 欢迎交流 ~ 希望你也给我多介绍新山的好料咖啡。。。馆哦~ ^ ^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