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泰国游记 - 华欣第二天 Part 2

with 2 comments
泰国游记

Day 2: 华欣海边 -> 华欣火车站 -> 小威尼斯 -> 圣托里尼 -> 瑞士农场 -> 七岩海边 -> 泰式按摩 -> 华欣夜市

华欣第六站:七岩海边 

离开瑞士农场,基本上两个人已经热绵了! >.< 顶着大太阳的 ~ 

两个人骑着摩托车,骑啊骑的,就来到了这里,七岩海边  ~ 之后就再也不想离开了。


七岩海边沙滩上的布椅,真是超级无敌的舒服啊!~ 
听听海浪声,吹吹凉风,靠着舒服的布椅上,我的心深深的 ~ 不想再动了!
让我就这么躺到太阳下山吧 ~ 


椅子上是密密麻麻,紧紧连在一起的大伞!为我阻挡炙热的太阳 ~ ~ 好幸福!
马来西亚海边就没有这样的沙滩设备。


对面的家伙,已经拿出书本,自得其乐的看起书来了!
一杯啤酒,一罐可乐,各自有各自的消遣。


还有爽口的零食和 papaya salad !赞赞赞!


就这样呆了接近一个钟头的时间。

接近4点左右,太阳就不这么热了,离开舒服的椅子,走走看看。
比起华欣海边,这里看起来比较热闹,人潮也比较多,绝大部分是泰国当地人。


这里也有不同的水上活动,可惜水看起来很污浊。


原本还想脱鞋,下去踩踩海水、沙滩,怎知,给我看见了一只狗,就在我眼前!光天化日之下!在海水里便便 ~.~ 哦!老天!我的脚真的踩不下这片海水了。


这里也有骑马活动,说真的,马儿嘛!还是让它们在草原里奔跑吧!
一想到马儿也在海边方便 ... ... 我的心就觉得怪恶心的 :( 


推不推荐到七岩海边走走呢?
为了一张舒服的沙滩椅,我本人是非常推荐的!

五点左右,是时候离开了,从七岩骑摩托车回华欣,特地到华欣码头看看,没什么看头,于是,就不列入为景点(虽然是地图上其中一个景点。)

华欣第七站:泰式按摩 

华欣第八站:华欣夜市

再享受一下泰式按摩,走走夜市 ~ 在华欣的第二天就要结束了 ~ 好舍不得哦!哭哭 :( 

2 comments :

  1. 狗狗在海里便便... 真的怪恶心的!>.<
    下次看到海边有狗会有阴影耶!

    ReplyDelete
  2. 对啦~ 和我在沙巴海边看到的狗狗一定都不像。这里的给人很恶心的感觉 >.<
    没看到的话,应该也还好~ 看到了就... >.<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