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aralleled grace

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March 23, 2017

果干 Homemade dried fruits

with 0 Comment


虽然自己本身是部落客,但是,却没认真的介绍过我家果干。
倒是部落客朋友帮我家果干做了介绍啊!呵呵!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点击:

純天然,完全無添加物的果乾 Unparalleled Grace
YnZ马国旅游博客写自制果干
水果干 上班族的最佳零食
珍妮花写健康零食
公主对干果的评价
孕妇也喜欢的干果
Jacqueline - [Review] Homemade Dried Fruits by Unparalleled Grace
Homemade Dried Fruit - Your Healthy Snack Choice


等哪天我心血来潮再来认认真真介绍介绍我家果干哈!哈哈!

有兴趣尝试我家干果的人可以联络我哟!目前提供以下选择:

🍎 Red Apples 50gm RM12
🍏 Green Apples 50gm Rm12 
🍌 Banana 80gm Rm12
🌟 Star fruits 50gm Rm12 
🍋 Lemon 50gm Rm12 
🍊 Oranges 50gm RM12
🍊 Grape fruits 50gm RM12
🍍 Pineapples 80gm RM15
🍐 Golden pear 80gm Rm15
🍑 Dragon Fruit 100gm RM22
🍈 Kiwi 80gm Rm22
🍅 Tomatoes 50gm RM15
🍄 Mushroom 30gm Rm15

是不是很色彩列~

Deonne 017 - 534 0425

Wednesday, March 15, 2017

UK Farm 休闲农场一日游

with 0 Comment
由于事隔太久,完全忘了怎么会起意到休闲农场走走,或许是曾经看过朋友到此一游,觉得挺特别的,所以,一直都把休闲农场放在我的可去之地名单里吧!


这一次的司机,妹妹和未来妹夫


原来到休闲农场最后一段路是黄泥路...心疼爱车的人请注意!


沿途风景就是熟悉的乡下味,没有建筑物,没有商店,
蓝天白云,一片黄泥路和路边的牛啊,羊的。


开了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终于抵达休闲啦!里面有提供小巴士,
像我这样抱着几个月大孩子的妈,不用走得太辛苦,到站下车、再上车,就行了。
挺不错的哦!是我看过规模虽小,但是,还是设施完备的农场。


看看古建筑物和古时人们用的器具


这里一百零一只的Chikaboo,图里还有两只小Chikaboo,是第一次看到小Chikaboo,而且是近距离接触!


这一次的体验,最满意的就是可以喂小羊喝奶,呵呵!
我去过泰国,台湾,印尼,韩国的农场/动物园,就这里可以喂小羊喝奶,


喂好小羊,喂我家小羊(这么巧生肖羊呢!哈哈)


羊奶初体验,挺喜欢的哦!应该是口渴了!


还可以抱养宝宝...我抱我的小羊就好了啦!


农场里供人拍摄的马车...可以维修啦!


宝贝和小羊的亲密接触。


怕,还是要摸。


等待原著民表演

Sunday, March 12, 2017

美国代购

with 0 Comment
朋友因为丈夫被派到美国公干,所以,也跟了过去。
到了美国,就萌生这样的念头:自己可以尝试做做美国代购阿!

帮身边的人买小量的包包,直邮回马来西亚!(应该是一开始就很多人托她买美国产品) 
一方面可以帮自己赚点外快,一方面可以帮忙朋友省钱,(马来西亚的包真的是太贵了),在马来西亚就算是 outlet mall 的包也买不下手啊!减价的商品,大多都是过季产品,或是,颜色都掉了的包,白色的包还会严重发黄呢!

由于是个好康,所以,就决定帮朋友散播这个好康啦!



RM850




RM450



RM500 


RM700


RM999

敬请期待陆续有来的包咯!

Tuesday, March 7, 2017

浪漫情人节 ❤ 2017

with 0 Comment

偶尔,觉得我家老公不懂浪漫,但是,他有个最值得称赞的优点,那就是:他会尽力满足我的浪漫需求  (要知道,他努力满足我的那一颗心是很宝贵的  )


每个女人都怕,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也不例外,结婚2年(时光真的是匆匆阿!)这两年的自己,是幸福的  

没错,我会发脾气,他也会,没错,我们会骂架,没错,生活里难免有不顺心的时候,
但是,我就是喜欢,我们只属于彼此,吵不断,骂不离的爱。(Ei... 他应该还是希望我温柔点,不要动不动发脾气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遇到一个爱我疼我的好老公 ^ ^ 
题外话,走在街上,竟然有人觉得他很帅 xD  
又题外话,相机实在是太不给力了,拍出来的照片这么的朦胧美啊!


柔佛稍微浪漫有情调的地方都走得7788了,所以 2017 年的情人节,选择了旧地重游,又是puteri harbour

公主湾这里有许多不错的美食,这一次,咦!开了更多餐厅了。

两个人最后选择了印度餐(其实是我选),因为被浪漫的情调吸引(过后就后悔啦!吃了几百块的印度自助餐... 外面 Rm20 吃饱撑死你都太多了!)所以,我想过多几年,我应该会成为更精打细算,不庆祝情人节的师奶了!
(老公:“你这想法好,但我听听就好”)
(老婆:“知我者莫若我老公 ”)


宝贝说:“你们拍够没?放我下去玩”


好吧!既然宝贝不赏脸,那就两公婆自己自拍咯!
爱在2017年2月14日 西方情人节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