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March 10, 2014

my PADI | Itinerary

with 0 Comment
写了一整天,终于写到行程表了!(这么多东西可以写... ... ...)

21.2.2014
乘搭晚间10时的巴士直接抵达Kuala Besut码头。谢谢亲爱的May May,送我到巴士站 ^ ^

22.2.2014
6.00am 抵达 Kuala Besut,天还未亮。在Safe Park 等待船只开往停泊岛。等待当儿,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享受码头的凉风,读读介绍当地的杂志,于是,让我发现了新大陆- nasi dagang.


原来 Nasi dagang 是登嘉楼 (Terengganu) 出名的食物。我好像没有吃过呢!向当地人打听以后,就在码头附近的档口找到nasi dagang 啦!真的粉不错,挺好吃的 ^ ^ 只是一大清早觉得有点太heavy了。

8.30am 出发前往停泊岛。风浪很大,下船的时候,差点站不住脚了。海盗船都没有这么刺激,第一次,把屁股坐平了... >.<

9.00am 抵达Seahorse Dive Centre
原来,Tuna Bay, Universal Diver, Sea horse 等不同的别墅就坐落在隔壁(一点距离都没有)还真的是隔壁邻居呢!Hm...竞争力肯定不小。


刚刚抵达的时候,就被美丽的海浪和白沙给迷倒了。
尤其是,海上的落叶,就是这么美。


迎接我的是和我接洽,也就是海马的老板 - Din。
Din 个子小小的,但是,笑容亲切,就和在电话联络时一样,给人良好的感觉 ^ ^
Din带我去房间,安顿和简单的梳洗之后就开始了第一到第三章节的影片教课了。


广告一下,这是房间窗口向外观 ^ ^ 真的很美吧!

9.30am 一开始觉得 Video Clip 教课,PADI 的教练都好轻松哦!后来发现,不是这样子的,Video Clip 的呈现方法更加的完善,而且清晰。那,教练拿来干嘛用呢?教练可重要了。
1.00 pm 吃了午餐以后,开始我的技能训练。


训练包括:
1. Clear mask - 如果在深海底,眼镜进水了怎么办?
2. 如果不小心掉落氧气管的话,怎么办?
3. 如果在海底里没有足够的氧气了,怎么办?
4. 在水底应该怎么沟通?
5. 怎么检查氧气桶里的氧气有多少?
6. 氧气桶怎么接连?
7. BCD怎么用?
8. Buoyancy Control 等等。
9. 怎么保养和清洗Dive Equipment。

可见,教练的工作也不小啊~  另外一提,不要小看这些氧气桶,它们可真不是普通的重。>.<

短短的训练以后,已经是下午4时半了,简单的梳洗以后,就是自由时间了。^_^

5.00pm 自由时间在海岛上乱走。

每个海滩都有不同的名字,虽然,这个海滩和那个海滩其实就坐落在隔壁, 或是隔壁的隔壁。一个人,连续走过5个不同的海滩。每个海滩都有不同的美,但是,也很危险 >.< 

危险的原因是,原来有捕鱼的船只在此出没 >.< 不是一两个渔夫,而是一群,一大群的男人!数量惊人 >.<  怕怕~

怕怕的另一个原因是,朋友告知过,停泊岛曾经发生绑架事件>.<
不会这么衰被我遇上坏人吧??! (感谢主,我还安全,在打着部落格…)
快快结束我的一个人海滩行,打道回府,一回去,立马向人打听那一大群的人,是好人是歹人。潜水教练说,他们绝对是谦卑的好人…是么?看起来不像波...停泊岛不是发生过绑架事件吗?潜水教练解释说,绑架人的是外来者,只是把人绑来停泊岛,其实,那宗案件和该岛的居民是无关的…是这样哦?可是我还是怕怕… :P

轻松的晚餐以后,到房间睡觉去。其实应该要复习功课的。海马的工作人员,一二三四五,一看见我就提醒我,读书咯...做功课咯...(原来他们都是乖学生)做功课了没?搞得我不得不拿起“课本”来认真学习。(只是看了两页就和周公下棋去了,哈哈)

未完待续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